一颗很甜的荔枝

[忘羡]魔道娱乐播报——带你走近忘羡CP(上)

【人物属于墨香的  ooc和bug属于】

记者:大家好,欢迎收看今天的魔道娱乐播报。含光君和夷陵老祖这对道侣在修真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今天我们采访了一下他们身边的人,来更加地了解他们。

记者:说到蓝忘机,很多人应该都会想到与他合称"姑苏双璧",被誉为"姑苏读弟机"的蓝曦臣宗主。

记者:蓝宗主您好。
蓝曦臣(点头):你好。
记者:大家都知道您对含光君可谓是了如指掌,那您是什么时候发现含光君对夷陵老祖的特殊感情的呢?
蓝曦臣(沉思片刻):魏公子在姑苏学习时便很爱跟着忘机,那段时间他虽然没有说,但我看得出来他很苦恼。后来……大概是从藏书阁出来之后,他的心事就开始复杂起来了,很想和魏公子相处,却又不知该如何和他相处,我当时真的是很为他着急。
记者:蓝宗主可以为我们爆料一间他们俩之间的小事吗?
蓝曦臣:嗯……有一日忘机突然对叔父说他想吃枇杷,问叔父可否派人去山下采购来发给弟子,叔父都惊呆了,当然还是派人去买来了。枇杷发下去之后魏公子高兴得上蹿下跳的,我便了然了。
记者(犹豫):嗯……蓝宗主,我们想听的不是这种类型的小事。
蓝曦臣(疑惑):嗯?
记者(低声):更加……刺激一点的?
蓝曦臣:……反正他们俩回来后我从来没在亥时入睡过。
记者:好的谢谢蓝宗主。

记者(示意摄像关掉机器,凑上前低声):冒昧请问一下蓝宗主,目前可有宗主夫人?
蓝曦臣:……未曾。
记者:那宗主看我怎么样?
蓝曦臣:………

记者(被拒后依然面不改色):接下来我们要去的是蓝启仁老先生的住处,众所周知,蓝老先生对这对恋情一直是不支持的,今天,面对我们的镜头,他又会说些什么呢?

记者:蓝老先生您好。
蓝启仁(点头):嗯。
记者:今天我们来打扰您,是想问您一些关于含光君与夷陵老祖恋情的事情。

记者(整理推搡间弄乱的头发):看来蓝老先生不愿意接受我们的采访,那我们继续向前走吧。

记者:呀,前面三个看起来应该是一直跟着含光君的小徒弟和鬼将军了。

记者:你们好,我们是魔道娱乐播报,想采访你们一些关于含光君与夷陵老祖的事情。
三人互看一眼,点头。
记者:在你们心中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呢?
蓝思追:可靠的人。
蓝景仪:他们看不到吧?魏前辈是一个非常……不要脸的人,但是人挺好的,经常带我们开荤。含光君总是给人一种压迫感,但是有他在就很安心。
温宁:……公子是好人。
记者:含光君呢?
温宁(沉思):是对公子好的人。
记者:那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他们俩之间不对劲的呢?
蓝景仪:魏前辈曾经溜进冷泉偷看含光君洗澡,我当时都要吓飞了,可是含光君毫不生气,面不改色地把魏前辈拖回了静室。虽说含光君从未发过脾气,可是也断不能容忍自己被一个断袖看光光了吧,所以我当时就觉得奇怪。
蓝思追:我从小就跟着含光君,虽说很奇怪他为什么一直护着魏前辈,可是也没有往那方面想。直到有一天……含光君用抹额捆住魏前辈的手……还特意举到我们面前……我才确定了。
温宁:有一件事我说了希望公子不要生气……我原先以为江公子和公子是一对的,公子当初为了不让江公子伤心将自己的内丹都给了他,后来对我们姐弟这么好,也都是为了报答我们当初让江公子藏身的事。可是后来有一天,含光君上了乱葬岗,公子笑嘻嘻地邀他一起喝酒,两个人在房间里待了一会儿后含光君就走了。后来我看公子一直没出来就进去找他,谁知进去才发现公子已经醉倒了……
记者(吃惊):夷陵老祖的酒量那么好也会醉?
温宁(点头):我怕公子出事就一直守在旁边,他一直在乱七八糟地说些什么抄书啊兔子啊香囊啊我也听不懂,到最后他就趴倒了,嘴里一直喊着含光君的名字……我大概就懂了。
记者(点头):好的谢谢三位。

记者:今天的魔道娱乐播报就先到这里了,明天我们将采访到云梦的江宗主、金凌小公子、聂宗主。各位明天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