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很甜的荔枝

[忘羡][论坛体]含光君和夷陵老祖到底有没有一腿?!


51#  含光君迷妹儿

楼上少胡说!含光君才不是那种人!

52#  绵绵不是咩咩

真的很心疼楼上这位妹妹了 看着自家爱豆被拐走的各种铁证还要自我洗脑

53#  清河三不知

那个……弱弱问一句 蓝忘机和魏无羡关系不是很差吗?之前好像有看过爆料来着……记错了就当我没说……

54#  紫色闪电

嗯 对 是的 他们关系特别差 大家都赶紧散了吧

55#  一瓶枇杷露

好像有点印象……是不是那个魔道第一狗仔爆的料?

56#  含光君迷妹儿

找到之前存的截图了 过来给你们看看 哼
[薛洋:忘羡组合内讧,所以台上的兄弟情深都是假的,嘻嘻。]
[偷拍图.jpg]

57#  不知情吃瓜群众
感谢楼上 刚才去那个垃圾的微博翻了半天也没找到
这张图刚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奇怪 大家看一下 图里蓝忘机是背对着魏无羡的 表情也是少有的愤怒 所以垃圾洋对这张图的解读是蓝忘机甩脸就走 魏无羡追着求他原谅 可是我们放大看一下这张图的下半部分
[放大图.jpg]
虽然他们手部被花坛给遮掉了 可是蓝忘机上臂就能看出来 他的手是向后伸的 而魏无羡整个人都是前倾的 据正在学习人体结构的我判断 不是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手  就是蓝忘机拽着魏无羡在走

58#  一瓶枇杷露

所以……这不是吵架 而是约会被拍?

59#  真相只有一个

不 可能是约会吵架被拍

60#  一杆杆戳死你

不管是约会还是吵架都是大料啊 薛洋不是因为任何公关都不买账被称为娱乐圈毒瘤吗 居然会删po?

61#  咿咿呀呀

所以是云深让他删了?不太可能啊 云深向来不管这种事的

62#  尸毒粉代购

你们对薛洋恶意也太大了吧?他打的不是撕去偶像完美假象的口号吗

63#  一杆杆戳死你

呸!坏东西!

64#  忘羡按头小分队

你们不要跑题啊!!我还是比较想知道蓝忘机为什么生气!!难道又吃醋了?

65#  一颗荔枝

这个时候是不是要@披上马甲来爆料

66#  披上马甲来爆料

这种私事我怎么会知道啦!但是魏无羡是蛮讨女孩子喜欢的那种 从编导到实习生都被他撩了个遍 蓝忘机吃醋也很有可能

67#  不知所云

魏无羡小跑着才能勉强跟上蓝忘机的步伐,有些讨好地去牵他的手:“蓝湛?”
蓝忘机并不理他,仍旧自顾自走着。
“蓝湛蓝湛蓝湛,你看看我嘛。”魏无羡歪头看他,“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
“没有。”蓝忘机脸色没有任何好转。
“好了,我知道错了,蓝湛,蓝二哥哥?你看看我嘛。”魏无羡手上发力,逼的蓝忘机不得不停下脚步看着他,“我对那女孩没意思,就是聊聊天嘛。”
见蓝忘机仍然不为所动,魏无羡眨了眨眼,并三指向天:“真的,我的心里就只有你,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,都只有你一个,如果我有二心,就让我……”
话没说完,便被一只温暖干燥的手堵住了嘴。
魏无羡朝那只手手心吹了口气,眨眼笑道:“干嘛?舍不得我啦?”
蓝忘机扭过头,红透的耳尖恰好在他眼前,硬声道:“不许说。”
“为什么不让我说?”魏无羡不依不饶,“我长着嘴就是要说话的呀,不然我的嘴用来做什么……”
话音未落,有些冰凉的舌尖闯进来,肆意攻城略池。

68#  一颗荔枝

前排和大佬合影 学生卡已准备好 随时准备上车

69#  二哥哥看看我

这ooc了吧?蓝忘机哪有那么容易被哄好的啊?况且能让蓝忘机变脸的岂能是普通搭讪 怎么也得是和前女友搭讪

70#  咿咿呀呀

楼上爱看不看 不看滚出去

71#  瑟瑟发抖小萌新

二哥哥这个称呼真是甜到没边了!是哪个节目里的吗?!求科普!!

72#  不知情吃瓜群众

不是啦 是他们刚出道的时候有粉丝在街上偶遇他们想求签名 蓝忘机板着脸粉丝不敢过去 魏无羡就告诉她们“你们喊他蓝二哥哥就好了 他就喜欢听这个”说完还冲蓝忘机眨了眨眼问“是不是呀 二哥哥?”

73#  一瓶枇杷露

我!的!妈!捂心口晕倒

74#  绵绵不是咩咩

所以那么早开始就……?

75#  夷陵老祖脚下恶鬼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羡羡又更po啦!!
[魏无羡:和含光君solo再次落败 可以说是非常惨了]

76#  咿咿呀呀

所以这两个人不发新歌是每天窝在家里打游戏?!

77#  忘羡按头小分队

想想他们两个一起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的场景……啊 居然还挺开心的〒_〒不发就不发吧

78#  一颗荔枝

那个……你们有没有听过一种solo方式叫……上下局?(抱头跑)
*注:以比赛结果定攻受的一种对决方式

79#  不知情吃瓜群众

卧……卧槽?!

80#  一瓶枇杷露

我刚搜了一下关键字……魏无羡至少发过30条和含光君solo的微博……

81#  瑟瑟发抖小萌新

有赢过吗?

82#  一瓶枇杷露

没有

83#  不知情吃瓜群众

那真的是非常惨了……

84#  咿咿呀呀

说起来好像经常看他们俩一起打游戏啊 魏无羡微博第一条也是和蓝忘机一起的游戏截图

85#  职业代打包上黄金

托他们的福 魔道OL从无人问津的小游戏一下跃居排行榜前三

86#  夷陵老祖脚下恶鬼

有人进了他们俩的那个帮会吗?来加好友啊!

87#  一颗荔枝

我我我!!

88#  瑟瑟发抖小萌新

进公会有福利吗?比如会长在帮会里唱歌之类?!

89#  一颗荔枝

没有 不要想了 而且每次帮战的时候最大的一个奶妈永远只奶一个人 虽说有他们俩在一定能赢 可是身为一只单身狗这样看着还是蛮心酸的

90#  职业代打包上黄金

上次代打碰到过他们帮 从此再也没接过帮战的单 身心俱疲啊简直
我打所有人那个奶妈都在后面安静划水 我还以为他是不是挂机了想等下去切他 结果放大招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后排那个法师 我发誓 真的就刮了他一小层血皮 然后那个奶妈就开始疯狂走位了 先大奶了一口那个法师 接着就来切我啊!!你一个奶妈有必要这么高的输出吗!!唉不说了 我先去擦会儿眼泪

91#  一瓶枇杷露

狗男男!我代表全帮帮众讨伐你们!

92#  咿咿呀呀

竟然有点想看这样的场面 提问 怎样才能进帮

93#  紫色闪电

大家可以去莲花坞帮会啊 帮主实力很强的 带你们冲天梯 而且每个进来的人帮主都会送200金币的 如果是好看的女孩子还可以多送一点

94#  职业代打包上黄金

还有一次我去上厕所 就走到野区开了自动 回来时候就发现自己被通缉了……还悬赏了100000金币 全服都跑来追杀我了 我边跑边翻消息发现刚才可能抢了一个大怪……
[夷陵老祖:?]
是的 通缉令的发起者 就是含光君
我真的欲哭无泪好吗 一个大怪顶多掉个红水晶 有必要吗有必要吗有必要吗?!

95#  一颗荔枝

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你!我还去追杀你了呢!含光君在帮会里也发了通知哈哈哈哈哈 我还第一次看他在帮会里说话

96#  职业代打包上黄金

谢谢 很荣幸

97#  忘羡按头小分队

不仅在现实生活中是“你不喜欢的人我也不喜欢” 就连在游戏里都是“让你不开心的人我要让他加倍不开心” 啊 这也太苏了

98#  一瓶枇杷露

概括一下就是“谁若折了你的翅膀我定毁了他的天堂”?

99# 不知情吃瓜群众

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是服气的

100#  紫色闪电

……所以 有人理我吗?

TBC

评论(19)

热度(266)